close
這個部落格的總瀏覽人次大概是我另外一個部落格一天的瀏覽人次再少些,當初會把自己的部落格拆開成兩個,就是因為另外一個部落格來來去去的人很多,實在不適合寫一些私人瑣事,所以才會有這個部落格的誕生。

今天清晨時分,睡醒的我努力在網路上搜尋著那個朋友的蛛絲馬跡,其實這之前我也找過好幾次,不過總是一無所獲,這次換了個想法「再出發」,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她的部落格。

寫了封信給她,告訴她我想她,然後一口氣把她的部落格文章看完,感覺她還是當年的那個她,認真而堅持地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讓人不得不佩服她面對事情的態度。

期待我寫的信不要被送到垃圾信件匣,有機會的話,我還想跟她多聊聊。朋友,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